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应急管理局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巡查考核工作第二次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为进一步梳理巡查考核工作情况,总结巡查考核工作成果,1月2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局局长郭洪波主持召开巡查考核工作汇报会,听取市安委会第六、第八巡查考核组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全市巡查考核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市安委会第六、第八巡查考核组组长、副组长,有关局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巡查考核组工作开展情况、发现的亮点工作以及问题。郭洪波局长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反馈报告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挖根本”,挖掘被巡查考核县(区)在体质机制、基础工作、队伍建设、责任体系等方面存在的深层次问题;二要“抓重点”,结合被巡查考核县(区)安全生产实际,点明关键问题,为2022年开展“攻坚年”行动提供有效指引;三要“准画像”,区分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为被巡查考核县(区)“精准画像”,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全面深化巡查考核工作成果。
  郭洪波局长还对全市巡查考核工作报告起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认真梳理各巡查考核组工作情况,全面总结各县(市、区)安全生产亮点工作,深入分析各县(市、区)存在的问题,做到客观公正、例证详实、切中要害,并结合今年重点工作提出具体可行的工作建议,为提升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提供有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