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永年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发改局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8月16日上午,永年区发改局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经济指标、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民生工程、大气污染防治、信访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虎刚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

  王虎刚局长强调,一是发扬发改干部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当前正是撸起袖子大显身手干出成绩的时候,要结合全区“转提比作”活动,对干部思想观念、工作作风来一场大排查,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增强交账意识。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要对工作任务进行认真梳理,要变“年终算总账”为“平时常算账”,算好时间账、进度账,做到层层有目标、级级有任务、人人有责任,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全市创优晋位。三是全力做好经济运行、疫情防控、重点项目、民生实事硬仗。要紧盯主要经济指标,坚持月调度机制,逐项找差距,扩大有效投资,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一时一刻不能放松,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加强重点项目工作协调,督促各责任部门盯紧时间节点,加快往前推,同时,要高标准筹备好下半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观摩,确保项目建设取得更大突破;要强化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督导调度,强化推进措施,全力赶超工期,全面检视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加大整改落实,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目标。四是结合我区“转提比作”活动精神,建立发改局重点工作考核奖励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