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魏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妇联特邀全国三八红旗手郭清莉走进省级示范妇女之家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29日,当第一缕朝阳映照在魏县北皋镇杨柴曲村省级示范妇女之家时,院内已经坐满了前来聆听的姐妹们。 

   按照《全国妇联“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部署,全国妇联“我奋斗·家国美”故事汇直播活动周安排,魏县巾帼宣讲团成员,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建功标兵、魏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郭清莉走进魏县北皋镇杨柴曲村省级示范妇女之家,以《扎根家乡沃土  绽放巾帼芳华》为主题进行宣讲。县妇联主席郭红英出席活动。 

   郭清莉同志以“三个坚持”为主线,回顾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和成长过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娓娓道来,展现了新时代的巾帼风采。村民们听得入迷,备受感动和鼓舞。 

  1990年8月参加工作以来,她始终把“事争一流,争先出彩”作为人生信条,以干事创业的豪迈激情,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姿投入到工作中。多年来,她始终把干好工作作为立身之本,把克难攻坚作为责任担当,把展现女性风采作为人生常态,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始终胸怀事业心、保持进取心、守护善良心。一项项荣誉见证了郭清莉用刚毅和执着书写的璀璨人生! 

  本次分享活动中,姐妹们在一起聆听了一场生动的“我奋斗? 家国美”故事宣讲,郭清莉用自己的故事,讲述了在不同岗位的奉献和创业拼搏精神,在奋斗中赢得出彩人生的励志故事。 

  魏县妇联将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作用,引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妇女和家庭感恩党、感恩新时代,贡献巾帼力量,携手共创美好的幸福生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党的101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