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举办“迎七一 颂党恩” 朗诵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下午,永年区在永年会堂举办“迎七一·颂党恩”朗诵比赛决赛。

  此次比赛由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主办,区广播电视台、团区委协办。经过初赛筛选评比共有17个节目入围决赛。选手们通过诗歌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抒发炽热的爱国情怀。精彩的朗诵,让大家真实感受到了党员的风范,梦想的力量,奋斗的价值,必将激发全区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操和奋斗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

  通过此次朗诵比赛活动,进一步凝聚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喜迎二十大,展示新风采,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永年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