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建设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建设局

全市县城建设暨“三拆四治五提升”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24日下午,全市县城建设暨“三拆四治五提升”工作进行现场观摩,并在魏县艺术中心召开现场会,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到邱县沙辛庄、食品工业文创园和魏县马庄村、梨乡水城体育中心、玉泉街断头路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

   随后,在魏县艺术中心召开现场会,会上市建设局通报了全市县城建设及“三拆四治五提升”工作进展,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全市县城建设及“三拆四治五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抢抓机遇,抓紧谋划储备一批带动效应强,科技含量高、落地见效快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聚焦短板弱项,全力攻坚克难,坚决破解瓶颈制约,以“三拆四治五提升”工作为抓手,持续推进城市更新,加快推动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道路提质升级、立体路网建设、老旧管网改造等工作,打出一套组合拳,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县城。聚力民生,持续发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抓好老旧小区改造、自建房整治、片区改造、城市排水防涝等重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持续推动县城建设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