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教育局

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前行、不懈奋斗,6月30日下午,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教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荷红以及全体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初心课堂”教育基地农林路二社区,大家跟随社区讲解人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农林二社区的考察路线,实地参观了初心楼、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中心、红色物业管理中心、习近平同志莅临室、民呼回应中心等党建工作示范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社区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13号之声”。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默默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邯郸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大家观看了沉浸式情景党课《牺牲与理想》,回顾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解放、为人民自由幸福,不畏牺牲、舍生忘死,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和革命意志,深切感受先烈们大公无私、舍生取义的崇高精神品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向鲜艳的党旗,市教工委副书记齐晓兵领誓,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话语传达着每一名身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执着与坚定。 

  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干事创业热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将更加筑牢政治忠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建设现代化区域教育中心而奋斗,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向建党101周年献礼! 

  祝福伟大的党永远年轻、朝气蓬勃! 

  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