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涉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涉县政府副县长吴青梅主持召开残联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4-11

4月10日下午,政府副县长吴青梅主持召开残联工作调度会,县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

吴青梅指出,一要加强政治教育,提升残疾人综合素养,教育引导广大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要坚持对标先进,进一步研讨、梳理、总结,力争各项工作创出涉县特色。三要强化底线思维,求真务实、勤政廉洁抓好残疾人各项工作,确保各项资金使用规范、落实到位。四要加强协调联动,整合利用各种社会资源,充分调动残工委各成员单位、助残组织及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到残疾人工作中来。

吴青梅强调,目前残疾人群体仍是庞大而特殊的社会弱势群体,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采取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会上,县残联理事长汇报了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