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涉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王元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4-11

(涉县融媒体中心)4月10日下午,政府县长王元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听取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项目推进的任务、责任、时限,以高效的工作、优质的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高守刚、马琳玮、张志明出席会议。

王元峰指出,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王元峰要求,要主动作为、精准服务,常态化开展入企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建设。要以争分夺秒、只争朝夕、干事创业的干劲和担当,在帮扶项目、推进项目、优化服务中加快速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站位全局、综合施策,统筹推进闲置厂房盘活、项目入库、技改实施等各项工作,持续掀起项目建设高潮,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