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乡村振兴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乡村振兴局

邯郸市肥乡区:科技助力养殖业 规模发展促增收

发布时间:2023-04-11
    调温、换气、喂养、清洁……在邯郸市肥乡区卜蜂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育成鸡示范基地,15栋鸡舍全部实现了自动化管理。自动化控制设备改变了传统养殖方式,提升了养殖效率、优化了养殖流程,让养殖成为一件轻松活。

  据了解,该基地采用订单式养售模式,为省内外近百家蛋鸡养殖厂提供优质育成鸡,年出栏量200余万只,产值2000万左右,带动周边200余名群众增收致富。 

  近年来,肥乡区以乡村产业发展为核心,大力发展科技养殖项目,在助农增收的同时,不断提升乡村产业技术应用能力和市场竞争活力,推动养殖业规模化发展。目前,该区共培育特色养殖企业(基地)100余家,总产值达到16亿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