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乡村振兴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乡村振兴局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4-11

  4月7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工作调度会,调度全市第一季度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和政策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乡村振兴局四级调研员张桐林主持会议。 

  会上,市医保局、市民政局、馆陶县、魏县进行典型发言;市乡村振兴局防贫中心负责同志对《河北省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工作规程》和我市贯彻落实指导意见进行讲解。 

  张桐林结合我市实际就深入做好防返贫监测帮扶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防止返贫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二是聚焦重点任务。准确把握省防返贫工作流程,做好“怎么进、怎么帮、怎么出”三个关键环节,确保“应纳尽纳”“应扶尽扶”。三是加强宣传培训。要把政策宣传做到家喻户晓,政策培训做到全员全懂,确保政策培训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市残联、市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乡村振兴局分管局长,市乡村振兴局规划统计处、防贫中心全体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