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涉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董路明、王元峰等县领导看望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1-07-21

(涉县融媒体中心)7月20日下午,董路明、王元峰、张海军、赵海栓、万晓方、王国军、刘得洋、江喜所、赵银亮、姚英芳到涉县宾馆看望出席涉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

每到一处,县委书记董路明都和代表们亲切交谈,对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董路明指出,这次大会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一次盛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一定要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选举好新一届领导班子,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既定任务。

董路明强调,当前省旅发大会、太行红河谷、邯钢退城整合、茅岭底水库等大事要事,给涉县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大家一定要不辱使命、担当尽责,奋力开启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涉县新征程。

殷切的希望、诚挚的嘱托,让代表们备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要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积极为涉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