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

军休二所:共品书香中“让阅读成为习惯”!

发布时间:2022-04-25

  4月22日上午,邯郸市军休二所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以“让阅读成为习惯”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文化素养,深化“守底线、提质效、创特色、争荣誉”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阅读推荐书籍,交流学习心得,其中,军休二所政委韩志成带头推荐,他结合当前的俄乌形势,分享了小说《亮剑》的读书感悟。“面对强大的敌人,明知不敌,也要毅然亮剑;即使倒下,也要成为一座山、一道岭。”强调大家一定要学习这种亮剑精神,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上,都要勇往直前,慷慨无畏。

  退役士官、“二等功”获得者李志峰作为军休二所办公室工作人员,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大家分享了余华的《活着》。“生活是属于每个人自己的感受,不属于任何别人的看法。”他说,在疫情反复的当下,我们要勇于担当起生命赋予我们的责任,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深刻领悟到多读书、读好书的重要性,营造出全所热爱读书、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为不断提高全所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精神气质,更好为军休干部服务凝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