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科技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

众志成城 战“疫”必胜——市科技情报所助力同心抗疫

发布时间:2022-04-2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我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科技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在扎实做好所内疫情防控和保证工作正常运转的同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措并举贡献抗疫力量,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社区执勤,坚守一线不动摇。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所内选派4名同志专职协助社区防疫执勤,负责社区网点值守,根据社区要求给出入的居民车辆进行登记,对人员测量体温,协助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工作,两年以来驻守社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全力筑牢社区防线。 

  就地“转岗”,志愿服务显担当。我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防疫一线党旗红”活动,运用“双报到”机制,带头协助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推动防疫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展开,以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凝聚起抗击疫情的最强合力。从凌晨到深夜,他们放弃休息时间,在配合核酸检测、组织有序排队、做好信息登记、对接配送超市等各个环节、岗位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科技防疫,线上线下齐协力。与邯郸新闻传媒中心科技教育频道联合制作的《科技大讲堂》栏目,实时推送防疫宣传视频,讲解疫情防控政策,普及科学防控知识。通过微信公众号、转发朋友圈等方式,扩大影响范围,让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群众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和最新防疫政策,做好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