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涉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涉县政府县长董路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8

(涉县融媒体中心)11月16日下午,政府县长董路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魏江海、张光辉、王楠、梁江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华、县政协副主席刘得洋和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涉县绿化抚育管护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制定出台《涉县绿化抚育管护实施方案》,对于提高全县绿化抚育管护水平,巩固现有绿化成果,筑牢高质量发展生态支撑,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各相关责任单位和乡镇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不断健全完善管护机制,积极筹措管护资金,明确管护要求,强化督导考核,落实管护职责,构建齐抓共管的绿化管理体系,确保绿美涉县建设成果。

会议研究审议了《2021年涉县农村公路建设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实施农村公路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体现,对于完善全县交通路网结构、解决群众出行难题、服务全域旅游发展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建设主体单位要突出“有工优先”,根据财政实际,合理安排项目实施,抓紧办理前期手续,多方筹措资金,尽快开工建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坚持“因地制宜、就地取材、生态环保、集约节约”的原则,与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区域经济发展相结合,真正建成景观路、致富路、民心路。

会议听取了近期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任务非常艰巨。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严格落实属地、单位、部门和个人“四方”责任,加强境外人员来(返)涉人员、冷链食品、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管控,加大防控物资储备力度,全力以赴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