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馆陶

馆陶县与新素食公司、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举行项目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12月13日晚,馆陶县与新素食公司、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举行项目对接洽谈会,与会人员观看了馆陶县招商专题片。县委书记王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王峰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
  王立伟指出,馆陶县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邯郸市的东大门,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希望双方能够因地制宜,紧紧围绕全县“142”产业体系定位,找准双方共同发展的切合点,探索合作新模式,共同携手实现地方建设与企业发展的互惠共赢。同时,馆陶县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对接,为双方合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争取更大的合作成效。
  新素食公司负责同志表示,馆陶县具有巨大的发展潜能,双方合作空间大,发展机遇多,新素食将充分发挥国内领先的食品研发经验,加强与馆陶的交流合作,为建设“活力新城,魅力馆陶”做出积极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辉主持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