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涉县:精准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发布时间:2021-12-17
  (邯郸日报何晓芳)“要不是县法院执行法官们帮忙,我的钱还真不知道啥时候才能拿到手!”近日,在涉县法院“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现场,该县更乐镇又上村70岁的赵大爷手捧着刚刚拿到的1万元欠款激动地说。当日,共有25名像赵大爷一样的申请执行人收到了自己的执行案款,共134.78万元。
  连日来,涉县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项问题。
  农业生产靠农机,购机服务“一条龙”。为了方便广大群众购买农机、申请补贴资金,减少群众跑腿次数,该县农业农村局推出了农机注册登记、购置补贴“一条龙”服务和农机服务到门口等系列便民措施。木井乡西豆庄村村民石伟兵买了辆农用拖拉机,在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帮助下,仅用了2个小时,就完成了拖拉机注册登记、购置补贴等一系列手续。
  送金送银不如送健康。河南店镇赤岸村70多岁的张大娘听说县肿瘤医院的医生要到村里开展义诊,一大早就和邻里街坊赶到了指定地点。“大夫,我这几天吃完饭老是感觉胃里难受,你帮我看看咋回事。”“大娘,您先坐,我帮您检查一下!”在做完检查得知自己只是普通胃炎后,张大娘带着医生为她开的用药指导,开开心心回家了。当天共有100多名群众免费接受了B超、心电图、血压及内、外妇科检查。美丽乡村风景美,环境整治我先行。涉县偏店乡在全乡14个行政村和平涉线沿线开展了冬季环境卫生和不文明行为整治行动,对村庄和道路沿线垃圾、小广告进行清理,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集中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