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韩俊兰到馆陶县调研包联民营企业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
  (邯郸日报记者袁佳)12月1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俊兰到馆陶县调研包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秘书长张晓中参加。
  韩俊兰一行先后到铠特农机公司、洁雅卫生用品公司、东汝阿胶公司等企业,深入车间生产一线,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听取企业经营销售情况介绍,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在企业座谈会上,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与基层党员干部、企业职工代表交流学习体会。
  韩俊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矢志不渝走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之路,用心用力创新发展,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要矢志不渝推进企业科学管理,健全现代企业制度,提升科技研发能力,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要矢志不渝担当社会责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责任担当赢得口碑,树立新时代民营企业家良好形象,积极回报社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主动当好“服务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进一步开创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