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邱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邱县

邱县县委书记闫龙虎在县第一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

   

  按照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安排,12月16日下午,县委宣讲团团长、县委书记闫龙虎到县第一中学,向该校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讲授思想政治课。 

  县第一中学礼堂,近400余名师生代表聚集一堂。闫龙虎以“不忘初心弘扬家国情怀,牢记使命书写青春华章”为题,围绕如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远影响,如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如何认识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实践中奉献青春力量等方面,与大家交流共勉。 

  

  闫龙虎指出,作为新时代成长起来的年轻人,要把个人的奋斗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紧密结合起来,瞄准2035年远景目标和2049年第二个百年目标矢志奋斗,用理想之灯照亮前行之路,书写无愧于新时代、无愧于新征程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闫龙虎强调,要志存高远,用赤子之心勇担使命。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将“个人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要珍惜年华,用努力奋斗激发力量。把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精力用在苦学求知上、用在自我塑造上、用在规划未来上,不负流年、不负青春。要练就本领,用真才实学勇赴山海。树立高度的学习自觉和严格自律,学习自修之道,学习实践贯通,学习为人处世,做到保持定力、心无旁骛,在乘风破浪的路上,勇赴每一场山海。要心系家乡,用浩然之气成就人生。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综合实践能力,把实现人生价值与推动邱县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用学到的真知识、求得的真学问、练就的真本领,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努力回馈家乡。 

  闫龙虎强调,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奋进的姿态,在中华民族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斗的新征程中,放飞人生梦想,谱写时代华章。 

 

  随后,闫龙虎又实地查看了学校教育环境和教育教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