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国资委

副市长徐科华到市国资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12月15日,副市长徐科华到市国资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工信局、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委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等共8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徐科华同志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紧密联系实际,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徐科华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决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精心组织安排,深入监管企事业单位开展学习宣讲活动,确保传达学习全覆盖、无遗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走深走实。要坚持以学促干,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持续推进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国企党建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成效,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前,徐科华同志还听取了我委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汇报,并对明年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