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王进江到肥乡区调研代表家站工作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

  (邯郸日报记者常雪平)12月15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江到肥乡区,调研人大代表家站工作情况,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主任牛颖建、李海平、石磊,秘书长马光瑞参加活动。

  王进江一行先后到肥乡区广安代表联络站等处,详细了解肥乡区代表家站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肥乡区代表家站建设总体情况汇报,向与会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进江对肥乡区人大及代表家站工作表示肯定,认为代表家站作用发挥充分,在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具体体现。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系统阐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革命所经历的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以“十个坚持”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历史经验,从五个方面总结了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全市人大系统和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推动人大在立法、监督、维护人民利益等方面取得新成效。要充分发挥代表家站作用,聚焦群众所思所盼所愿,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架起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其间,王进江一行还到河北盛卓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到赵都水镇视察重点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