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曲周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曲周县举行2021年一季度项目开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3月3日上午,曲周县举行2021年一季度项目开工活动。县委书记李凡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县长尹丽龙介绍开工项目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伟主持活动。县领导陈俊和、李占文、牛立鑫、龙平云、王晓伟出席活动。

  本次开工的北农大生物饲料产业基地等13个项目,总投资26.14亿元,是围绕县“1+2”主导产业布局,精心招引落地的优质项目,涵盖了生物健康、新材料和电子信息、自行车(童车)三大主导产业,以及民生工程、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这批项目的实施,对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必将发挥积极作用。 

  今年以来,我县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凝神聚力促发展,形成了“落地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发展格局,一大批带动作用强的好项目相继落户曲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充沛动能。 

  下一步,我县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四调度、三推介、两观摩”推进机制,重点围绕“1+2”产业体系,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效率引资、高质量服务,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增强项目承载功能;坚持“围墙内的事企业办、围墙外的事政府办”,全面提升项目建设的服务效能;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力争早日投产达效,推动曲周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