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曲周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曲周县审计局开展“强党性、转作风、树正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825日,曲周县审计局开展了“强党性、转作风、树正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瑞丽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家对学习心得和感悟进行了交流分享。会前,通过组织党员开展集中交纳党费、齐唱国歌、重温誓词、公开承诺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为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管理,切实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我局还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我局把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激发党员担当作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强大动力的重要载体,主要领导亲自谋划、亲自部署,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活动取得较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