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临漳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临漳

县领导段利勇、袁顺利督导调度项目观摩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5
 
  为加快推进上半年项目观摩各项准备工作,6月4日下午,县领导段利勇、袁顺利带队督导调度项目观摩各项准备工作。县政府办、督查室、发改局、经开区、自然资源局、交运局、行政审批局、临漳镇、章里集镇及项目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县领导一行到临漳迎宾馆查看了餐饮部的准备情况,要求宾馆负责人要加快进度,财政局做好督促协调,确保观摩前能够投入使用;到拟观摩项目建设现场,查看进度,协调解决建设难题,要求业主要充分利用好当前建设的有利时机,上足人手和机械设备,责任单位驻场人员要对照倒排工期表,全力督促业主和施工单位加快施工,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做好服务保障;对沿线及开发区内的环境整治进行了安排,确保达到最佳效果。
  现场观摩后,下午6:30,在邺都工业园综合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调度会议。段利勇常务副县长对项目观摩进行了全面安排,进一步明确了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要求6月份,指挥部每天在园区办公,每天现场督导、解决问题,每天早7点晚7点两调度,统一在园区吃工作餐,全力冲刺观摩。(编辑:梁善斌   审核:杨文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