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省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8
  (邯郸日报记者 苑延涛)3月27日,我市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省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对省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常态化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把问题导向贯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过程,在主动服务、要素保障、规范执法、改革创新、协作配合、宣传推广等方面下功夫、出硬招,进一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省巡视组要求和我市整改方案安排,紧盯时间节点,统筹抓好共性问题和具体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深刻剖析原因,细化整改措施,确保省巡视反馈问题及时全面整改到位。要加强统筹,严格落实我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25条措施,按照优化营商环境“1+5+1”推进体系要求,以省对市考核目标为导向,突出重点,持续常态化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加快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落地见效夯实环境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