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冀南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冀南新区

2021年邯郸科技职业学院计划招生2500人

发布时间:2021-02-03

2021年,邯郸科技职业学院高职计划招生2500人。按照河北省单独考试招生要求,招生计划总数的60%用于单招录取。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拟新增7个招生专业。在现招生专业园林技术、畜牧兽医、酿酒技术、材料工程、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护理、会计信息管理等8个专业基础上,已申请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药物制剂技术、智能控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商务管理、电子商务等7个专业。 

2021年我省将实行“3+1+2”模式新高考。“3”是语文、数学、外语3科统一高考,“1”是从历史、物理2门首选科目中选择1门考试,“2”是再从思想政治、地理、化学、生物4门再选科目中选择2门参加考试。 

高考志愿填报首次采用以“专业(类)+学校”为单位的平行志愿模式,“专业(类)+学校”招生录取模式,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优先从专业角度选择学校并填报志愿。专科批每次最多可报96个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