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邯郸市第十次党代会召开 经开区代表参会并参加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2021-08-17
 
  8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河北工程大学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张维亮代表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团结奋进新征程齐心共创新辉煌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进山,区领导史宝贵参加会议和分组讨论。
  张敬超在分组讨论中表示,《市委工作报告》内容深刻、立意深远,经开区将认真学习贯彻。一是唱响经济发展主旋律,打造四个高地、做强四大产业、争创四个一流,以一域之光为全市添彩。二是吹响城市建设冲锋号,实施起步区、工业区和东部区“三城同建”战略,推动产城融合、城乡融合发展。三是擂响全面从严治党战鼓,压实两个责任、持续正风肃纪、强化考核问责,确保《报告》精神落地落实。
  张进山在分组讨论中表示,《市委工作报告》既鼓舞人心、又催人奋进,经开区将认真落实《报告》精神。一是把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扶持企业作为重中之重,抓牢抓实抓具体。二是充分利用科研平台,加快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打造吸引京津创新产业聚集的重要平台。三是统筹文化、教育、卫生、养老等各项事业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史宝贵在分组讨论中表示,《市纪委工作报告》任务明确,主题突出,经开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始终对党员干部从严要求、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不断扎紧制度的笼子,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各项工作高效落实提供坚强保障。
  代表们纷纷表示,《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令人信心倍增、动力十足,充满了抓落实的信心和力量。大家将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共同描绘好邯郸市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决不辜负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与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