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又有三人被处以行政处罚

发布时间:2021-02-23
 
  春季气温回升,降水偏少,地面干燥,正是火灾的高发时期。为扎实做好防火禁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环境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南沿村镇持续加大露天焚烧行为的查处力度,坚决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
  2月21日,南沿村镇在开展禁烧日常巡查时,发现多起正在进行露天焚烧的违法行为,巡查执法人员和镇村干部随即制止并扑灭了正在燃烧的干枯杂草,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119条对当事人予以行政处罚。三名当事人在接受批评教育后,充分认识到这是破坏生态环境的错误行为,表示接受处罚,以后不再违反禁烧规定私自进行露天焚烧。
  南沿村镇将进一步加大对露天焚烧行为的监管力度,强化日常巡查,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确保防火禁烧工作不留空档、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