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政府办召开全体会传达全区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和区政府党组会、常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2日下午,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田运岭主持召开办公室全体会,传达全区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和区政府党组会、区政府第11次常务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并对办公室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了区委书记刘亚洲同志在全区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政府区长赵鹏飞在区政府党组会、第11次政府常务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典型案例,并对政府办工作纪律、工作状态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提出具体要求。
  田运岭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区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汲取典型案例教训,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杜绝侥幸心理,举一反三,查找不足,及时纠正“小错”,避免酿成“大错”。二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各位副主任要对照岗位职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既要抓业务更要抓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以下看上,每名干部也要明晰自身岗位职责,确保承担的工作任务高标准落实到位。三要认真抓好主责主业。当前上半年马上结束,各科室要全面开展“回头看”,认真梳理总结,围绕工作目标、工作质效、工作态度等方面,对照综合协调、参谋服务、办文办会、督查落实、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查问题、补短板、提水平,振奋精神抓工作,提高标准抓落实,确保区委、区政府决出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政府系统高效有序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