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召开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2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金融办在区人大会议室召开全区银企对接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贾奉朝同志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区金融办、区科工局、区工商联、区开发区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10家金融机构及23位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会上,人民银行代表全区金融机构就开展好银企对接活动表态发言。与会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贷款政策和金融产品。区金融办通报了2022年以来融资项目签约情况。
  会上,农行、农发行、邯郸银行等 4家金融机构分别与河北宏达环保公司、邯郸市龙超珠宝贸易有限公司、河北盛卓建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邯郸市诺凡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北沃土种业有限公司、邯郸市肥乡区华江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贷款协议。
  贾奉朝指出,这次银企对接会,是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全市统战系统“转思想、转方式、转作风”的具体体现。全区统战系统要按照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紧密结合肥乡实际,扎实有效推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尤其在助推企业发展方面,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协调联动,加强调研,以此为新的起点,持续用力,抓好后续工作,进一步畅通政银企沟通交流的平台,实现银企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