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2021年肥乡区全力以赴抓建设 严管理 在城市提档升级上迈出新步伐

发布时间:2021-03-05

   

  坚持科学规划和精细管理相结合,实现与主城区组团发展、协调发展、融合发展。一是以战略眼光做好发展规划。积极拓展高质量发展空间,全面释放高质量发展潜力。二是用工匠精神推进重点工程。实施义乌大道东延、瑞安路等城区道路工程,完成井堂街等城区道路雨污分流工程,加快推进5G基础设施布局建设,确保文化艺术中心、金田阳光城等重点项目建成投用。坚持产城教医融合发展,大力引进一批文化体育娱乐、商贸服务项目。三是下绣花功夫提高管理水平。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扎实推进“四改两清一通”工作,以更高标准抓好城市治理,加快智慧肥乡建设。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全国森林城市,全面提升城市的吸引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