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领导张守栋陪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调研沃土种业上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3月4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于秋波一行,来肥调研河北沃土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工作。区领导张守栋全程陪同,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区行政审批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一行在沃土公司小康堡生产基地实地参观后,在沃土公司会议室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于秋波局长详细询问该公司上市工作进程和存在的问题,对肥乡区政府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表示肯定。于局长强调,市局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将其作为今年重点推进的任务,将全力支持沃土公司上市工作。近期市局将安排专人带队,赴深交所协调沟通沃土公司上市相关事宜,为沃土公司上市工作争取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支持。
  区领导张守栋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以本次调研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全力以赴为企业搞好服务,尽快帮助企业解决影响上市的问题。沃土公司要在市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区政府大力支持下,加快上市速度,争取早日上市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