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政府办迅速传达贯彻全区高质量发展表彰暨“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2

     

  2月20日下午,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田运岭主持召开政府办全体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区高质量发展表彰暨“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田运岭主任领学了区委书记李书平、政府区长刘亚洲在区高质量发展表彰暨“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会议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信访稳定、城市建设、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部署,学习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向2020年度先进典型学习的决定》,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田运岭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传达学习会,又是收心鼓劲会,更是一次作风纪律整顿会。全体干部要认真观看《新局》专题片,在回顾去年工作中,寻找自己的身影,在对标先进典型中,找准差距短板,迅速收心归岗,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强调,一要更加注重学习,提高素质能力。按照政治高标准、思想高境界、业务高水平、服务高效率“四高”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认真学习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重要讲话,认真学习经济、法律以及业务知识,在积极主动、自我加压的学习过程中,增强总书记提出的“八个本领”,全面提高综合能力、协调能力、承办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二要更加注重效率,加快工作节奏。对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高效率、快节奏、求实效,坚持“立说立行、雷厉风行”,突出“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全力打造效率更高的政府运转中枢,在加快节奏中讲程序、讲规矩,确保各项工作既高质高效,又严谨规范。三要更加注重细节,做到精益求精。要牢固树立“办公室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切实强化“零失误、零差错”的意识,始终以如履薄冰的心态对待每项工作,始终以慎之又慎的作风对待每个细节,力求各项工作细致精致极致。四要更加注重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对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和全区重点工作,要狠抓督查落实,把每一项任务落实到部门、具体到科室,明确完成时限,明确责任人,真督实查,较真碰硬,跟踪要账,确保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五要更加注重形象,严格遵守纪律。全体干部要时刻注意言行举止,科级干部带头在干事创业、遵规守纪、廉洁自律、政治纪律等方面,当好标杆、做好表率,树立政府办公室良好形象,以优良过硬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在2021年取得更好成绩,向区委、区政府交出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