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天台山镇全面部署各项工作为2021年开好头

发布时间:2021-02-19

   

  今早8:30我镇召开镇干部会议,会上各班子成员针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镇干部参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赵鸿光主持。
  赵鸿光安排部署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工作。春节期间人流量增加,确诊病例不断出现,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尤其是境外返乡人员,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二是电子健康码注册工作。加大电子健康码注册宣传,让百姓了解使用电子健康码的便捷:核酸检测需要、出行需要等。三是严禁耕地建房工作。春节一过,各村村民开始为建房做谋划,镇村干部要加强耕地建房巡查。四是村庄绿化工作。镇村干部要实地查看,根据村庄实际需要,科学合理谋划出所需树苗种类及数量。五是禁燃禁放工作。各村要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隐患要及时清理。春节是燃放烟花爆竹的高发时期,镇村干部要加强禁燃禁放宣传及巡查。六是人居环境工作。镇村干部要时刻关注各村的人居环境,加强人居环境治理,确保村庄环境常态化保持。七是殡葬改革工作。镇村干部要加强监督,发现死亡人员要及时上报,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八是归岗收心工作。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风貌,不松动、不懈怠地干好每一天的事情,为完成今年工作目标开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