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肥乡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委书记李书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周例会暨区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7

   

  11月16日,区委书记李书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周例会暨区委常委会会议。政府区长刘亚洲等相关区领导和有关区直部门、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在区委常委周例会上,区委常委及相关区领导分别汇报了上周工作总结及本周工作安排。
  李书平要求:
  要坚定不移抓好疫情防控。全区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尤其是要第一时间做好相关推送涉疫人员的排查管控,并高度关注我区在境外人员动态,坚决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要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相关县级干部和各乡镇、各相关区直单位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强化措施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要坚决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持续用力做好各领域矛盾隐患、信访积案的排查化解,切实消除一切不稳定因素,持续巩固提升“三无县(区)”、“三无乡”“三无村”创建成果。
  要全面掀起招商引资高潮。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交账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方式,拓宽视野、加大力度,确保尽快取得更大突破,为肥乡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能。
  要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分包重点项目区领导、责任部门要争时间、抢进度、保质量,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早日竣工投产、落地见效。
  要扎实推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相关区领导和各乡镇、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精准做好建筑工地和道路扬尘治理、秋冬季禁烧禁煤、重型车辆管控等工作,狠抓“6+2”个百分百、全域散煤清理等工作举措落实,全力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要全面深化殡葬改革工作。各乡镇要严格对标对表目标任务,压实镇村干部工作责任,强化推进措施,确保火化率尽快达到100%。
  要扎实做好农村“两委”换届工作。要紧紧围绕任务目标,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安排,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同时,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着力优化村级干部队伍和党员队伍结构,尤其是至少安排一名大专以上学历的年轻同志进入班子,大力发展年轻党员和女党员,确保不断提高村级基层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区委常委会上,提交研究了毛演堡乡、屯庄营乡行政区划调整相关事宜及中共邯郸市肥乡区委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开展“四个专项”工作情况的报告。
  李书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各牵头区领导和相关责任单位要坚持以动为先狠抓整改,对相关问题逐项认真研究,建立整改清单,逐一明确责任人、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坚决严格整改到位。同时,要坚持举一反三,突出标本兼治,有针对性地建立和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切实扎紧扎牢制度笼子,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把握重点任务,积极稳妥推进撤乡设镇工作。相关部门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尽快通过审批。毛演堡乡、屯庄营乡要统筹考虑、谋实谋细撤乡设镇涉及的各项工作,提前做好预案,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的影响。同时,要把撤乡设镇作为新的起点,结合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科学谋划未来发展目标思路,努力实现争先进位,确保为肥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