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区领导苗润涛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3

  

  2月22日上午,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苗润涛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区产业新城、黄粱梦镇、苏曹乡、兼庄乡负责同志及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参加。  

  苗润涛一行先后到邯郸市翰光学校迁建项目、东悦城商业综合体项目、黑臭水体治理工程等项目现场,听取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苗润涛同志强调:一要抢抓施工黄金期。进一步增强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项目春季施工的黄金时机,紧盯关键节点、重点环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加快施工进度。要强化时间观念,盯紧项目进度,进一步细化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做好各项施工全面进场准备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争分夺秒,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三要积极主动服务。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及时高效帮助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