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丛台区南吕固乡】走好乡村振兴路 初露新颜南吕固

发布时间:2020-11-17

  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南吕固乡根据生态农业休闲区发展定位,高标建设,村容村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全新的开始。

  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促进农民增收、乡村富裕”为目的,全乡土地流转10000余亩,进行经济林、观赏林、苗木种植,间作蔬菜、中药材、花卉等,形成了高、中、低立体化生态农业种植模式,建成了蟠桃园、石黄果园、苹果园等18园,在提升乡村生活环境同时也增加了群众收入。

  同时做好水系文章,通过滏阳河综合整治、河北二沟疏浚蓄水、两条明渠建设,全乡水系框架基本完成,为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水乡奠定了基础。

  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收官之年,全乡大街小巷、主要道路得到了硬化,生活垃圾清理基本做到了日产日清,主要街巷的美化、亮化工作提档升级,乡村环境旧貌换新颜。“路好走了、更干净了、跟生活在城市没有多大差别”成了大家最直观的感受,人居环境的提升让百姓获得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幸福感、安全感。

  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南吕固乡以人居环境整治为契机开启了乡村振兴的新篇章,也打出了独具吕固特色的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