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持续紧盯!政府区长王立伟冒雨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9

  

  8月18日傍晚,政府区长王立伟带队冒雨赶赴望岭路,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区领导刘兴国陪同,区政府办、综合执法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及光明桥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王立伟一行边走边看,逐小区、逐市场、逐街巷、逐楼栋、逐单元、逐庭院开展地毯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明确整改时限。

  

  在走到地质局社区西院、电力设备厂南院、建筑一公司南院时,王立伟详细察看了小区内部的公共设施、垃圾处置、文明宣传等情况,并走进居民楼认真检查小广告清理、墙体粉刷等工作。他指出,经过前期综合整治,小区面貌已有显著变化,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拿出“绣花”的功夫,以“收拾自己庭院”的姿态,解决好杂物乱堆乱放、消防设施不齐全、小广告清理不彻底等问题。要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在精细化、常态化、品质化上做文章,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用精雕细刻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在光明农贸市场,王立伟查看了市场内的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基础设施等情况,他指出,市场是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的重点,也是难点。要加强上下联动、协同作战,对照测评标准,拿出“硬核”举措,对市场管理中的各类问题和短板进行逐一梳理和全面排查,抓实抓好规范性整治。要坚持精益求精、精准发力,做到在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不留死角。

  王立伟在检查中要求,文明城市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当好城市的“啄木鸟”,紧扣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紧盯薄弱环节和突出短板,创新工作方法,做到硬件建设与软件建设并进,集中攻坚与长效管理并重,提升整体工作水平。要坚持共建共享,鼓励群众参与,不断提升市民的支持率、参与度,使城市文明蔚然成风,让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