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成安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成安

政协成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1-02-05

奋进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富强文明美丽新成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协成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强延峰 刘金仓 刘正国出席

安跃兵主持并讲话

2月4日下午,政协成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成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富强文明美丽新成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午2时30分:

强延峰、刘金仓、刘正国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安跃兵主持并讲话。

县政协主席安跃兵,副主席霍献文、王七一、赵俊玲、李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于占习、王金岗、尹建东、张爱军、王英民、靳利彬、朱云鸽、霍志刚、董宁房在主席台就座。

这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97人,实际出席17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成安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政协成安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县委书记强延峰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对县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全体委员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政协有关会议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县“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和落实,聚焦全县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各自职能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成安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新时代富强文明美丽新成安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面对百年不遇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对艰巨的发展任务,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掀高潮。如此浓厚的氛围中,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再接再厉、团结奋进,紧扣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按照县委十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把力量凝聚起来,积极履职、主动作为。

要在推动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要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自觉把县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县上下的共识与行动;要始终聚焦经济发展、环境优化、城乡建设、民生福祉等重要事项,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紧扣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执行和政府重点工作的落实,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要在服务民生上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强化群众意识和群众观念,真心关注民意,悉心体察民生,倾心化解民忧;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使调研视察的过程,成为聚民意、惠民生、解民忧的过程;要聚焦民生改善和社会保障,多建合民情的真言,多出顺民意的实招,多办暖民心的实事;要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及时了解和反映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准确把握社会动态,主动化解各类矛盾,积极促进民生改善。

要在增进团结上发挥新优势。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来自各层各界的意见建议充分集中起来,融入县委、县政府的科学民主决策,化为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措施;要积极调动各方面力量,吸收各阶层智慧;要广泛凝聚改革发展共识,全面贯彻县委、县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协力化解改革发展中的重点矛盾,切实把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发挥出来,形成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

要在自身建设上创塑新形象。要不断增强政协常委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要不断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在政协工作中建言献策,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自觉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