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水利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水利局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主持召开农村生活水源置换项目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6
  8月13日,在参加完全省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调度视频会议后,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立即组织召开我市农村生活水源置换项目调度视频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农村饮水安全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指示要求,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水源置换项目建设进度,扎实做好农村饮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我市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广平县、冀南新区、大名县等县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抓好省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和抓实下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侯有民指出,农村生活水源置换工作,事关农村千家万户饮水安全,是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民生工程,是省、市年度20项民生实事之一,也是省委、省政府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要坚持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工作的重要意义,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主动担当、立即行动、加压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侯有民要求:一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要坚决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强化交账意识,切实把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盲目乐观情绪,对照年度任务目标,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逐一梳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列出清单台账,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确保在11月15日前全面完成任务。二要强化统筹、加强调度。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对标先进,查找不足,统筹做好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工作。局江水置换工作专班要加强调度,深入一线督导,定期通报项目进度。三要及时汇报、全力推进。各县区水利部门要第一时间向党委、政府汇报会议精神,积极争取支持。要精准把握项目的难点和重点,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增加作业面,多上人员和机械设备,确保工程建设有力有序推进。四要严明纪律、严明责任。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严格落实周专题调度制度,切实把工作往前赶,确保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明确责任分工,细化目标任务,坚决打好水源置换攻坚战。
  局办公室负责同志、局江水置换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有江水置换工作任务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水利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