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峰峰矿区转提比作 创业提质 让创业孵化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发布时间:2021-05-21

自开展转提比作活动以来,人社局持续以创业孵化基地优化升级为着力点,通过扩大孵化规模、优化孵化项目、活跃创业氛围等途径,全面推动我区创业孵化工作开创新局面。一是创业孵化基地孵化规模扩容至原来的1.5倍。峰峰创客空间在原建筑面积不到5000平方米的基础上扩大至近11000平方米,容纳创业实体数由100户增至150户,基地面积和入驻户数均达到全市前列;二是筛选优秀项目入驻基地。今年以来,共举办3次创业项目路演,优选出30个创业项目入驻基地,进一步提升了在孵创业项目质量。丰富创业服务活动,浓厚创业氛围。今年以来,先后举办了创业项目路演”“电商意识培训讲座”“创业沙龙”“创业政策宣讲”“创业指导培训”“创客大集”“招商推介等一系列创业服务活动,在创业基地内营造出创业大比拼的浓厚氛围,同时积极跟进创业辅导、资源导入、投融资对接等深度服务。日前,我区创业孵化基地被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为2020年度市级示范性创业就业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