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人防办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人防办

鸡泽县人防办积极组织开展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4
        10月31日是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日,按照省人防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深入推进2021年人防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和《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开展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日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国际减灾日有关工作要求,10月29日,县住建局组织开展了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播放宣传音频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人防发展历史和建设成果,普及防空防灾知识技能,提高群众人防意识和防护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条幅10条,发放宣传册300余份,播放宣传音频200余次,不仅提升了群众对人防相关知识的认识及自身防灾减灾能力,同时,进一步激发了人防干部职工珍视人防荣誉、提升工作效能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