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省文旅厅副厅长翟玉虎一行来邯督导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8日下午,省文旅厅副厅长翟玉虎一行来邯督导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市领导张学军,区领导郭涛、李春红、薛万尚、赵艳一同参加。

  翟玉虎一行先后到峰峰矿区响堂山风景区、集贤老村等地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现场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各景区观摩项目、观摩路线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在响堂山风景区云居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翟玉虎听取了省旅发大会数字博物馆和响堂山景区的汇报,对响堂山景区5A创建提出明确要求,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翟玉虎对我区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精准定位分析。要研究响堂山的历史地位,明确数字博物馆的类别标准,不断扩大其影响力。要呈现资源权威性。要在内容、展陈等方面聘请专家指导,融入技术手段,体现现代科技感。要加强展品丰富度。拿出切实可行的征集方案,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其中,切实提高展品质量。要加强阵地活动。举办一场具有权威性的学术论坛座谈会,提升响堂山和博物馆的价值和地位。

  郭涛表示,作为第六届省旅发大会承办地之一,峰峰矿区将高度重视各项筹备工作,特别是座谈会上提出的各项要求,坚决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项筹备,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向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随后,翟玉虎一行还到磁州窑盐店遗址、大家陶艺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