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邯郸文旅精彩亮相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11月1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交易会为期三天,参展单位近1500家,海外参展参会国家及地区约50个,国内参展参会省(市、自治区)31个。

  展会期间,邯郸展区通过图片展示、分发旅游图册、线路单页和现场讲解等丰富多彩的推介活动,全面展示了邯郸富有特色的自然风光、民俗文化、精华线路、文创产品等,将邯郸优质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使该市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本次交易会邯郸参展特色旅游商品数量共达百余种,其中,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成安烙画”代表性传承人王海向大家展示了丰富多彩的葫芦烙画作品,形态各异的葫芦上烙制有各种山水、花草、人物、鸟兽等图案,惟妙惟肖、栩栩如生,这些独具魅力的装饰品受到了广大参展商和嘉宾的喜爱。河北瑞禾庄园酒业有限公司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科技创新成果——在中国传统黄酒基础上利用现代生物技术创新发展的一种新型酒种古黄粱“中国清酒”,酒色天然金黄、清澈透明、清香怡人,吸引了大量客商和观众前来咨询、试喝品尝。丰富的参展商品充分体现了邯郸市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态势,展示了邯郸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产品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