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市图书馆举办的《小镜头大世界》摄影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17

  2019年初,为了丰富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家的摄影技巧和拍照水平,邯郸市图书馆推出《小镜头大世界—用镜头去记录身边的精彩》摄影知识系列讲座。4月-9月期间,特邀快乐摄影学校的吴鹏校长为读者们带来了《摄影入门》、《人像摄影》、《旅行摄影》等9场不同主题的讲座,参与人数超过300人次,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的摄影知识和拍照水平得到了提升。

  为展示广大读者的学习成果,给摄影知识系列讲座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10月份该馆特举办“小镜头大世界—用镜头去记录身边的精彩”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在历时1个月的时间里,共收到投稿作品50余幅,经过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12月7日,邯郸市图书馆举行了颁奖仪式,为16名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及奖品。颁奖会后,我们邀请本次活动的评委对征稿作品进行了点评,评委老师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评奖标准,再对参赛作品一一进行了点评,最后对获奖作品进行了赏析。活动结束后,读者们纷纷表示,这种既有理论知识讲座,又有实践练手和赏析点评环节的活动模式非常实用,让大家受益匪浅。

  同时,该馆还把这次摄影征集活动的获奖作品在邯郸图书馆微信平台推出,让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人感受到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美。小镜头大世界,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用镜头记录下生活的美好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