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科技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

我市科技局组织参加2019年“京津冀外籍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4月18日,河北省、北京市、天津市三地引智部门在天津市举办2019年“津洽会”引进人才智力活动,省科技厅外专处刘红卫调研员带领我省各地市外专部门和聘外需求单位参加了引智系列活动,我市科技局外专处组织有关聘外学校参会,其中鼎优文化学校与三名外籍人才达成了初步聘用合作意向。 

  “京津冀外籍人才招聘会”是环渤海区域规模最大的外籍人才招聘会之一,通过招聘会京津冀三地联合发布面向海内外高层次和紧缺人才引进计划,2019年三地共有1274家用人单位的重点岗位需求25340个,覆盖教育、科技、卫生、金融等行业,涉及航空航天、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新兴产业。招聘会每年都会吸引环渤海区域周边省市名优企事业单位同场揽才,众多外籍人才、大学院校外籍留学生参与用人单位的洽谈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