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0-08-11

  近日,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全局共15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二军主持会议并领学《条例》。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海新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提出要求。齐海新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两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在学深弄通悟透切实掌握《条例》精神实质狠下功夫;二要抓好宣传解读。通过多种形式、各种载体,做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力促广大党员深入领会精神、全面掌握内容、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严格认真落实。选举工作中要严把代表资格审查关、选举程序规范关、纪律监督关,确保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四要加强督促指导。通过督促指导,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