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

我市举办“世界环境日 我是行动者”大型环境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6月5日,在第48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邯郸市在邯郸博物馆广场,举办了“世界环境日 我是行动者”大型环境宣传咨询活动。省第六专员办、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丛台区、邯山区、复兴区生态环境分局相关人员以及来自河北工程大学、东望集团、橄榄绿青年志愿服务团的30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现场发放环保宣传手册3万多份、环保手袋4万多个、印有环保二维码的笔1万多只,接受群众质询5000余人次。

  活动期间,该市还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 

  ——举办同唱一首歌《让中国更美丽》快闪活动。参加人员有生态环境局职工、美丽乡村居民、企业职工、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等社会各界人士。并通过公众号在全国传播。 

  ——举办“带你走进环保卫士 一起守护碧水蓝天”宣传活动。将近几年环保卫士事迹通过展牌、微信等形式,在社会上大力进行宣传,以榜样的力量引导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人支持、参与环保工作。 

  ——开展邯郸市第九届环境好新闻作品评选。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启动第三届“美丽邯郸·最美环保卫士”推选活动。推选出10名“美丽邯郸.最美环保卫士”、20名“美丽邯郸.优秀环保卫士”。 

  ——举办环境新闻摄影培训。组织邯郸全市环保系统100余名环保执法人员,进行了摄影培训,提高了执法人员现场固定证据、采写新闻的能力。 

  ——举办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向公众开放单位挂牌仪式。 

  除主会场外,活动当天,各县(市、区)也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