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

我市举办大气污染防治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国家、省、市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大气污染防治的决策部署,4月18日,市委、市政府在市委礼堂举办大气污染防治专题学习会。国家大气重污染攻关邯郸市科技跟踪工作组组长程水源围绕“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邯郸市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几点思考”作专题辅导报告。高宏志等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出席学习会,生态环境部执法局副局长汪东清、省第十一督查组组长万小明应邀出席,副市长高和平主持会议。

  程水源是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区域大气复合污染防治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大气重污染成因攻关与治理总理基金项目总体专家成员。曾主持完成国家大气重点研发计划、北京绿色奥运大气污染控制等20余项重大项目。2017年9月担任大气污染防治“一市一策”邯郸工作组组长以来,带领专家团队驻扎邯郸,进企业、上工地、搞夜查,潜心钻研,刻苦攻关,提出了一系列精准有效的治理措施,为我市科学治霾、精准治霾提供了重要科技支撑。 

  学习会上,程水源就“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邯郸市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几点思考”,围绕区域大气重污染特征和治理难点、邯郸市大气重污染攻关跟踪研究成果及应用、邯郸市大气污染防控建议等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当前我市大气污染变化趋势和特征,对污染来源与成因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刻解析,就大气污染防治、PM10治理、露天焚烧等防治措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人员表示,在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的攻坚阶段,市委、市政府举办这次学习培训,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很强,非常及时、精准、实用,为打好蓝天保卫战提供了科技支撑,对我市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根据专家的建议,进一步分析当前形势,查找存在问题,锁定污染源头,探寻治理路径,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决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 

  学习会以视频形式进行集中辅导,在各县(市、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冀南新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