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全市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奋力开创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11-22
 (邯郸日报)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奋力开创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化学思践悟,做到融会贯通;要认真对照全会报告中涉及房管工作的重点任务和举措,抓好责任分解和具体推进,确保全会精神在房管领域落实落细。

市医保局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聚焦“服务、监管”两大主题,不断健全多层次医保体系,持续完善基本医疗保障政策体系,落实脱贫人口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一站式”直接结算政策,实施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为我市建设“教育医疗中心”贡献医保力量。

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迅速召开专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大力倡导“小部门大作为”的工作理念,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竭诚服务残疾人的好作风,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鸡泽县干部群众第一时间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围绕特色产业优势,聚力打造全国高端机械装备制造基地、绿色食品生产基地和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健康轻纺基地。做强特色文旅品牌,扎实推进诗经文化、毛氏文化、辣椒文化、会盟文化和滏阳河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旅游带“四化一带”建设;大力发展社会事业,积极创新社会治理,加快邯邢东部重要节点城市建设。

成安县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一是抓项目强产业。开展招商引资攻坚行动,围绕主导产业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二是优城建提品味。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统筹推进66项重点工程。三是兴乡村夯基础。推进强乡富村工程,发展“一乡一业”,重点打造特色产业。四是惠民生促和谐。全力推进10件民生实事。

魏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对照“七个坚定不移”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采取有效举措,制定完善的任务分解图、责任分解图,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市委十届五次全会在大名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狠抓有效投资、产业升级、乡村振兴、污染治理、改革创新、风险防范、民生改善七方面重点工作,加快项目建设,以更大力度打造区域商贸物流中心、区域文化旅游中心、区域交通枢纽中心、区域教育中心、区域医疗疗养中心,以更快步伐建设三省接合部区域中等城市,以更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市委十届五次全会召开后,丛台区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国家和省市目标任务,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推动各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让中国式现代化在丛台呈现蓬勃生机活力,为邯郸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复兴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全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躬身入局、亲力亲为,带头学习领会、带头研究谋划,抓好末端落实,结合复兴实际,制定推进落实施工图,打好全年任务收官战,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打开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