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残联现场督导无障碍改造工程质量 全力助推精准助残服务进度

发布时间:2023-03-24

  按照《邯郸市2023年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实施方案》要求,为更好的满足我区残疾人需求,强力推进精准助残服务质量进度,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志刚带领相关人员于3月21、3月22日深入正西乡、西阳城乡、西苏镇等残疾人家中对无障碍改造项目工程质量进行现场督导。 

  21日,李志刚理事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部分无障碍设施的改造使用情况,具体包括重度残疾人家庭的出入口、户门、院落、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内容,详细了解了残疾人家庭对改造的满意度,又通过添置各类辅助器具,提高他们日常生活质量。受助残疾人及其亲属表示非常满意,通过无障碍改造给全家的日常生活、照顾看护等都带来了很多的方便。 

  22日,深入残疾人家中就现场施工方进行的无障碍改造项目的工作进度、工程质量和原料材料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详细的改进意见和建议。李志刚同志强调,无障碍改造工作是民生重点工作,对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意义重大。因此,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力推进工作进度,注重精准改造,确保工程质量。